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评估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3-02 09:09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1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评估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河南自贸试验区挂牌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做出将于近期对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进行评估的部署。副省长舒庆、何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河南自贸试验区自正式挂牌运行以来,实现了良好开局。自贸试验区基本构建了体制机制,顶层设计上初步搭建了“四梁八柱”,建立健全了试点任务台账管理制度,形成了一批创新成果,带动开放程度不断提升。

  舒庆说,各部门要全面回顾总结本部门参与支持自贸试验区的建设工作,查找存在不足,及时纠偏补漏,以便更好更有效推进工作,要确保总体方案试点任务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抓好五大改革专项建设,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加快落实“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齐短板。

  何金平说,省自贸办要会同各相关部门,抓紧完善自贸试验区统计指标体系和统计工作机制,全面准确反映自贸试验区建设成效。(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