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政府领导分包推进重大项目责任分工的通知
发文字号 豫政办〔2017〕75号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6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省政府领导分包推进重大项目责任分工的
通  知

豫政办〔2017〕75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加快推进我省重大项目建设,着力稳增长、扩投资、促转型,省政府筛选了43个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和关系全省发展大局的重大项目,明确由省政府领导分包负责推进(具体分工见附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项目按明确的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一、抓好项目开工。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协同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责任单位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着力解决项目审批、征地拆迁、资金到位、外围环境优化等难点问题,促使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二、加快项目进度。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加大资金保障力度,责任单位要落实“周协调、月督查”制度,必要时要派专人驻点,督促施工单位优化施工流程,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三、强化责任落实。对省政府领导分包推进的43个项目,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细化时间节点和推进程序,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强化督导问责。

  四、及时报告沟通。省政府将定期通报43个项目的进展情况。责任单位要执行月报制度,每月5日前将上月项目推进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呈报分包该项目的副省长,特别重大事项要及时报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6月16日

  附件:2017年省政府领导分包推进的重大项目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