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15届残奥会我省有关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 豫政〔2017〕8号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6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第15届残奥会我省有关单位和个人的
决  定

豫政〔2017〕8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在第15届残奥会上,我省6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获得4枚金牌,打破两项世界纪录、一项亚洲纪录,充分展示了我省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河南增添了光彩。鉴此,省政府决定:

  一、对组织单位省残联予以通报表彰。

  二、给予获得3枚金牌、曾获得“河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运动员许庆记大功1次。

  希望省残联和受表彰的运动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地、各部门要以省残联和受表彰的运动员为榜样,扎实工作,勇创一流业绩,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7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