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简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7-03-03 18: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编者按】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政务”客户端联合大河网、河南手机报、河南移动开展“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赢流量游大美河南”有奖答题活动。活动时间为3月6日至3月15日。

  本期有奖答题活动的题目将从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选取设定,均为选择题。活动设定奖励名额1500个,在回答正确全部题目的网友中,随机抽取1000名移动手机用户,分别赠送河南移动300M省内手机流量红包;另外,再随机抽取500名网友,分别赠送河南四景区(永城芒砀山、河南宝泉、栾川抱犊寨、西九华山)门票。

  ★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简介

  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位于河南省辉县市薄壁镇,属于典型的峡谷生态观光景区,整个旅游度假区分为大西沟景区和小西沟景区两大部分,总面积100平方公里,是国家森林保护区,国家级重点生态公益林和太行猕猴保护区,年平均气温10度左右,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景区坐拥高峡平湖、雄奇峡谷、超高瀑群,犹如一幅鬼斧神工的峡谷画卷,分布着双龙瀑﹑见龙瀑﹑跃龙瀑﹑飞龙瀑﹑青苔瀑﹑川字瀑﹑叠瀑﹑三连瀑﹑龙浴湖瀑﹑珍珠帘瀑等十大瀑布,号称豫北最大瀑布群。

  景区内高山林立,峡谷万丈,森林繁茂,水源充沛,涧潭、瀑布、凉亭密布,保留着让人叹为观止的灵山秀水和原始美态。这里集雄、秀、奇、幽于一体,揽山、水、林、洞于一身,专家赞誉"贵在原始,美在天然",人称'中原小九寨'。

  ★活动门票介绍:

  参与有奖答题并获奖的网友,可以在验证身份证信息后,免费进入景区游玩,免费门票价值80元/张。本次活动门票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

  景区门票价值80元,包含景区内所有景点

  ★如何抵达宝泉旅游度假区

  北京—宝泉:京港澳高速——长济高速——新乡西下站,转S306省道(辉县—薄壁)——宝泉景区西安—宝泉:连霍高速——二广高速——长济高速——郑云高速,在薄壁下站口下经S306省道——宝泉景区武汉——宝泉:京港澳高速——长济高速——郑云高速,在薄壁下站口下经S306省道——宝泉景区太原—宝泉:二广高速——长济高速——郑云高速,在薄壁下站口下经S306省道——宝泉景区济南—宝泉:(青兰——大广——长济)高速——郑云高速,在薄壁下站口下经S306省道——宝泉景区天津—宝泉:保津高速——京港澳高速——长济高速,获嘉下站转S230省道薄壁方向——宝泉景区。郑州—宝泉:郑云高速——薄壁下站口下经S306省道——宝泉景区新乡—宝泉:新辉路(新乡——辉县)转S306省道(辉县——薄壁)——宝泉景区新获路(新乡——获嘉)转S230省道(获嘉——薄壁)——宝泉景区焦作—宝泉:S306省道(焦作——薄壁)——宝泉景区

  ★联系方式

  咨询热线:400-0373-999

  办公电话:0373—6816666

  景区邮箱:baoquanjingqu@163.com

  地址:河南省辉县市薄壁镇

责任编辑:刘高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