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芒砀山旅游区简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7-03-03 17: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编者按】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政务”客户端联合大河网、河南手机报、河南移动开展“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赢流量游大美河南”有奖答题活动。活动时间为3月6日至3月15日。

  本期有奖答题活动的题目将从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选取设定,均为选择题。活动设定奖励名额1500个,在回答正确全部题目的网友中,随机抽取1000名移动手机用户,分别赠送河南移动300M省内手机流量红包;另外,再随机抽取500名网友,分别赠送河南四景区(永城芒砀山、河南宝泉、栾川抱犊寨、西九华山)门票。

  ★芒砀山旅游区简介

  芒砀山旅游区是一处集山水观光、文化品赏、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国家AAAAA级景区。景区区位优势明显,连霍高速与济祁高速穿区而过,郑徐高铁永城北站距离景区仅4.5公里。

  芒砀山旅游区面积为14平方公里,群峰争秀,风光旖旎,历史厚重,文化神秘。这里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地下西汉王陵墓群、刘邦斩蛇处、大汉雄风景区、芒砀山地质公园、陈胜王陵、孔夫子避雨处等景点。西汉王陵内出土的国宝级文物"四神云气图"、"金缕玉衣"等中华瑰宝交相生辉。

  走进芒砀山,探寻天下第一石室王陵,欣赏"敦煌前的敦煌",研磨石碑上神像的奥秘,领略大汉文明的厚重博大。

  走进芒砀山,步入汉家小院,着汉服、习汉礼、赏汉舞、食汉宴,重回汉唐,体验汉民族流失的风情。

  走进芒砀山,游青山绿水,观汉阙连绵,听汉乐悠扬,赏天下奇观,大汉之源芒砀山欢迎您!

  ★活动门票介绍

  参与有奖答题并获奖的网友,可以在验证身份证信息后,免费进入景区游玩,免费门票价值90元/张。本次活动门票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

  免费门票包含的景点有:汉梁王陵景区(梁孝王王后陵、梁孝王陵、梁共王陵、芒山寺)、刘邦斩蛇处景区

  ★如何抵达芒砀山区

  芒砀山旅游区位于芒山镇区,与G30连霍高速芒砀山站、S97济祁高速永城北站毗邻,距郑徐高铁永城北站仅4.5公里,并设有高铁站至旅游区旅游专线,交通十分便利。

  【公共交通】

  1、乘坐高铁:永城北站下车后乘高铁旅游专线至芒砀山旅游区,4.5公里即到

  2、乘坐大巴:至永城后,转乘至芒砀山旅游专线的巴士到芒砀山旅游区

  【自驾线路】

  自驾线路:连霍高速296公里处芒砀山站口下高速右转0.5公里即到

  景区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0-5970777

  投诉电话:0370-5970222

  官方微信:mds517(芒砀山旅游)

  景区网址:www.mangshan.net

  【景区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责任编辑:刘高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