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6〕41号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15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
通  报

豫政〔2016〕41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打造强局”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建设大口岸、实施大通关、打造大平台、培育大品牌”四大服务工程,积极谋划,主动服务,在全省对外开放工作中争先创优,取得了显著成绩。

  尤其是2015年以来,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全力支持我省口岸建设,我省获批和建成了一批功能性口岸,成为全国指定口岸数量最多、种类最全的内陆省份;积极推动郑州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建设、郑欧国际货运班列开通运营、郑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等工作;加快推进全省检验检疫一体化,打造“综合流程最优、综合效率最高、综合成本最低”通关模式,促进贸易便利化;大力宣传落实原产地优惠政策,帮助我省出口产品享受关税优惠10.4亿元;大力支持扩大食品农产品出口,2015年全省出口食品农产品153.5亿元,同比增长20.2%,再创历史新高;认真履行各项职能,2015年完成出入境人员健康检查4.91万人次,检疫监管进境活动物2.89万只(头),检出不合格出入境货物4888批,货值52.39亿元,有力维护了国门安全、生态安全和质量安全,为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此,省政府决定对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在服务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新成绩,为加快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做出新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6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