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6〕13号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26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河南省
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豫政〔2016〕13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切实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加快推动“三个转变”,建设质量强省,增强我省质量竞争力,省政府决定:授予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炭素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金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人民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金华夏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2014—2015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荣誉称号,并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育和示范带动,持续深入抓好质量强省工作。全省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获奖单位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自觉弘扬诚实守信、持续改进、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持续提升质量水平,推动河南经济发展迈向“质量时代”,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6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