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省公安厅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5〕79号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7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省公安厅的通报

豫政〔2015〕79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15年以来,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公安厅在全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专项行动中,攻坚克难,严谨高效,破获各类侵权假冒案件962起,成功发起多个跨省全国性集群战役,抓获犯罪嫌疑人1164名,案值4.5亿元,持续保持了对侵权假冒伪劣犯罪的高压态势,为维护我省市场经济秩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表彰先进,推进打击侵权假冒犯罪工作,省政府决定对省公安厅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省公安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以省公安厅为榜样,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打击侵权假冒犯罪后续工作,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和富民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5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