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5-04-22 17:01 来源:省发改委

  为进一步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满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需要,特编制本方案。

  一、规划调整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中央提出的构建全国重要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的要求,围绕《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国发〔2011〕32号)、《河南省建设中原经济区纲要》确定的奋斗目标,服从和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眼于建立完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形成适应中原经济区建设需要、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可持续发展的高速公路网络。

  二、规划调整要求

  (一)坚持适度超前原则,统筹各种运输方式发展,加强与国家公路网规划及我省铁路、民航、水运、干线公路等专项规划的衔接。

  详细内容请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下载: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调整方案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