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省接待办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5-03-04 11:45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省接待办机关和省人民会堂2个归口预算管理单位。机关内设接待一处、接待二处、秘书处、人事处、经营管理处、监察室6个处室,机关编制44人。下属中州国际集团、河南饭店、黄河迎宾馆、人民会堂、车队5个直属二级单位。主要职责是服务四大班子接待省部级以上领导和负责研究、制订我省接待工作的有关政策、规程,并对全省公务接待工作管理指导监督。

  (二)人员构成情况

  省接待办机关及归口预算管理单位共有编制114人,其中:事业编制114人;在职职工100人(接待办机关39人、人民会堂61人)离退休人员85人(接待办机关23人、人民会堂62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确保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顺利实施。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执行我省关于公务接待的一系列政策和要求,扎实做好接待工作;努力完成经营目标任务;切实加强机关廉政建设。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年收入预算1401.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931.1万元,其他收入470.3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789.6万元,占56%;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25万元,占31%;商品服务支出127.4万元,占9%;项目支出59.4万元,占4%。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416.6万元,占45%;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327.7万元,占35%;商品服务支出127.4万元,占14%;项目支出59.4万元,占6%。主要项目是:培训费、暖气管道改造及维修。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416.6万元、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327.7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86.8万元。

  2015年行政事业经费预算安排931.1万元,主要保障机关人员工资发放、机构正常运转及正常履职需要。

  2015年“三公经费”中接待费用较上年增加2万元,主要是因为预算的接待批次及人数增加,公务用车维护费用与上年持平,主要是因为我办车辆与上年持平。

  附表1:部门2015年收支预算总表

  附表2:部门2015年财政拨款明细表(按功能分类)

  附表3:部门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统计表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