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省接待办部门预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4-09-23 18:06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及职能河南省接待办主要工作职能是服务四大班子,接待省部级以上领导和负责研究、制订我省接待工作的有关政策、规程,并督导各省辖市、省直机关各单位接待工作部门组织实施,协调、指导全省接待工作。内设接待一处、接待二处、秘书处、人事处、经营管理处、监察室6个处室。下属中州国际集团、河南饭店、黄河迎宾馆、人民会堂、接待办车队5个直属二级单位,除人民会堂为财政定额补贴单位外,其余均为自收自支事业单位。

  (二)人员构成情况

  1.河南省接待办编制43人。年末实有人数37人,离退休人数23人。

  2.省人民会堂编制70人。年末实有人数65人,离退休人数59人。

  二、预算执行及收入情况

  2013年省财政核定我办的预算收入812.7万元。实际收入869.43万元(财政拨入868.79万元。利息收入0.64万元)其中:办机关财政拨款564.79万元,人民会堂财政拨款304万元.

  三、支出情况

  2013年我办全年共支出6555.61万元

  其中:接待办机关支出564.41万元。

  黄河迎宾馆支出5717.2万元。

  河南省人民会堂274万元

  名词解释:

  2013年度部门决算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制定的《201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进行分类编报;有关附表为所属预算单位汇总数据。

  财政拨款: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指用于保障事业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和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的支出。

  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其他收入: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缴款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指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的经费的支出。

  医疗卫生支出:反映政府医疗卫生方面的支出。具体包括公共卫生支出、医疗保障支出、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等。

  有关附表:1.2013年度收支预算总表

       2.2013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

       3.2013年度“三公”经费统计表

  2014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