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3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4〕8号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15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3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
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豫政〔2014〕8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切实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质量竞争力,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修订印发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豫政办〔2012〕5号)规定,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省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向社会公示,省政府决定授予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科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天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洛阳龙门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平高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2013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荣誉称号,并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育和示范带动,持续深入抓好质量立省工作。全省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获奖单位的先进经验,自觉弘扬诚实守信、持续改进、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持续提升质量水平,为建设质量强省、加快中原崛起和河南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4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