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体育局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3〕25号 发布时间 2013年03月04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体育局的通报

豫政〔2013〕25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在伦敦第十四届残奥会上,省残疾人联合会、体育局精心组织我省运动员参加比赛,取得了7枚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1个第六名、1个第八名,4次打破3项世界纪录、4项残奥会纪录的良好成绩,展现了我省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形象,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河南增添了光彩。为此,省政府决定对省残疾人联合会、体育局予以通报表彰。

  省残疾人联合会、体育局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地、各部门要以省残疾人联合会、体育局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3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