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异地安检 郑州机场许昌候机楼投入运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2-12-01 11:07 来源:河南日报

  郑州机场许昌异地城市候机楼于11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自此,许昌乘机出行的旅客可以直接在当地办理乘机手续,并搭乘机场大巴前往新郑机场登机,实现了旅客直通机场安检的“一站式”航空服务。

  据了解,郑州机场许昌异地城市候机楼是机场和许昌市政府共同合作成立的异地城市候机楼,也是郑州机场首座异地城市候机楼,紧邻许昌高铁站、汽车东站、京港澳高速,一楼大厅设有售票、问讯、值机、安检等服务柜台,二楼设有贵宾休息室。许昌候机楼至新郑机场的班车从6:00到17:50一共7个班次,从新郑机场发车的回程班车的首末班时间分别为8:00和19:00。

  “异地候机楼在沿海地带已经非常普遍,不仅对拉动枢纽机场旅客吞吐量举足轻重,对当地经济发展也起到推动作用。”郑州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许昌异地候机楼是机场推广异地候机楼项目的试点,通过异地候机楼有效实现快捷的人流和物流,以此更好地打造立体交通框架体系。

  (记者 董娉 刘海涛)

责任编辑:张迎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