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2〕93号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2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
获奖单位的通报

豫政〔2012〕93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质量立省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企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修订印发河南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豫政办〔2012〕5号),经省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向社会公示,省政府决定授予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原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黄国粮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2012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育和示范带动,持续深入抓好质量立省工作。全省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单位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以质取胜”的理念,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持续提升质量水平,为建设质量强省和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