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滑雪:今冬雪之初体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08-12-24 16:36 来源:省旅游局

  昨日,已造雪完毕开始营业的嵩山滑雪滑草场特意邀请了包括本站在内的省内多家知名媒体和旅行社代表近百人前去试滑。

  2007年冬天开业的嵩山滑雪滑草场位于中岳嵩山南麓的卢崖瀑布景区内,距郑州58公里(从郑少高速入口算起),自驾车约40分钟车程,是目前可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的省内滑雪场,交通十分便捷。

  进入雪场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穿上了雪鞋、雪橇,双手拄着雪杖,小心翼翼地尝试着走动。滑雪场的10多名专业教练在雪场进行着高难度表演,并不时为初学者提供指导和帮助。有点滑雪经验的,则很快就拉着牵引上到山坡高处,来一次潇洒的展示。不时地有人摔倒,不时有人伸出援手帮别人爬起。白茫茫的雪场上充满了生机,尖叫声、笑声此起彼伏。这样纯洁无瑕的雪地,给了在生活、工作重压下的都市人无穷无尽的想象空间来尽情放松身心……

  郑州登封嵩山滑雪场路线图及自驾车路线

  郑州:由郑少洛高速→登封东(中岳庙)出口下,该出口位于郑少洛高速52公里处→过收费站向登封方向约1000米到卢崖瀑布(嵩山温泉)路口(该路口是登封市2路公交车站起点),拐进去前行4KM→卢崖瀑布景区内(嵩山滑雪滑草场)

  开封:由开洛高速→郑州西南绕城高速→郑少洛高速→登封东(中岳庙)出口下高速→卢崖瀑布景区内(嵩山滑雪滑草场)

  洛阳:由郑少洛高速→登封东(中岳庙)出口下高速→卢崖瀑布景区内(嵩山滑雪滑草场)

  许昌:由许登高速→登封东(中岳庙)出口下高速→卢崖瀑布景区内(嵩山滑雪滑草场)

  新郑:由新郑→新密(注:新郑到新密可走普通公路,但推荐走京珠高速到新郑机场附近转郑州绕城高速,然后直接上郑少高速)-→郑少高速登封(中岳庙)出口下高速→卢崖瀑布景区内(嵩山滑雪滑草场)

  平顶山:走南洛(南京-洛阳)高速向洛阳方向,然后转郑石高速(郑州-石人山)到禹州,再转禹登(禹州-登封)高速到郑少(郑州-少林寺,目前已经延伸到洛阳,全称为郑少洛高速)高速到登封东(中岳庙)下路,过收费站向登封方向约1000米到卢崖瀑布(嵩山温泉)路口(该路口是登封市2路公交车站起点),拐进去前行4KM→卢崖瀑布景区内(嵩山滑雪滑草场)

  嵩山滑雪场专用停车场有100多个停车位。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