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谈十届亚艺节筹备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08-09-22 07:46 来源:省政府门户网站

访谈现场

访谈现场

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南省文化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民政府、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届亚洲艺术节,将于2008年9月26日至10月8日在河南省郑州、开封两地举行。第十届亚洲艺术节的主题是“和谐亚洲、欢聚河南”,届时,国内舞台艺术精品、港澳文化精品、亚洲国家文艺精品将同台竞秀,花车巡游、电影展映、艺术展览、文化广场、主题公园、社区文化活动、经贸活动推介等将精彩无限。9月22日上午10时,省政府门户网站联合大河网,邀请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做客直播间,向广大网友介绍第十届亚洲艺术节各项活动的筹备情况。敬请关注。

  时间: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10时

  地点:河南日报报业大厦

  嘉宾:省文化厅厅长杨丽萍(简历

  主题:第十届亚洲艺术节筹备情况

责任编辑:杨惠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