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压实责任 落细措施 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顺利

6月5日,代省长王凯到省招办、省实验中学检查高考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提出的要求,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切实扛稳责任、细化举措,做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省高考安全顺利举行。

护航加油 共度这场大考 新生活 向前走

6月8日,随着最后一科英语考试结束,参加全国统考的高考生“如释重负”。高考后最想做什么?高考后,不管是用“放松”向过去作别,还是以“充电”为未来奠基,都承载着学子们的美好期待。他们以各自独特的方式纪念青春,也为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书写着答卷。

眼里有光 脚下有路——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顶酷暑、战高温,随着所有科目考试完毕,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全国统考圆满告一段落。在接下来的评卷、招生录取阶段,继续保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将谨慎细致扎实作风贯穿始终,确保阳光高考、公平高考,是护航高考的应有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