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工作推进会召开
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30 10:47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9月27日,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彦强主持召开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工作推进会。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专班”及有关部门前一阶段工作汇报,国庆假期前后及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建议等,部署下一步工作。

  乔彦强强调,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把握目标不变、机制不改、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五项原则”,突出“防”“查”“检”“督”四个重点,压实县区党委和政府属地、行业部门监管、市场经营者主体、个人防控“四方责任”,深入研究网格管理队伍建设、卡口严管和高效相统一、排查报备存在的漏洞、场所码扫码、核酸检测方案优化等问题,坚决守牢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