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调研组到开封
开展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试点中期评估实地调研
副市长尹君陪同实地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9-27 09:2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记者9月25日获悉,日前,民政部调研组到开封市调研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试点建设推进等情况,并对禹王台区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试点进行中期评估。副市长尹君陪同实地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禹王台区婚姻登记处、菜市街道东惠社区和南郊乡芦花岗社区,现场查看禹王台区婚姻登记处相关材料、参观婚俗文化博物馆,并调研了解社区移风易俗工作推进情况。现场调研后,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观看禹王台区婚俗改革宣传片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评估调研组对开封市禹王台区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试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婚俗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实地调研中,张贞德一行还深入到市救助管理站进行业务调研工作。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