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创建环保优质企业72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2 16:18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在平顶山市大地水泥有限公司中央控制室,大气排放实时监测数据显示:一号生产线窑尾排放氮氧化物为34.92毫克/立方米,达到环保绩效评级A级企业排放标准。

  近年来,生态环境部对39个重点行业依据多项指标进行ABCD四个等级的绩效分级,根据分级情况在重污染天气下实施差异化应急减排措施。“A级企业是国家级标杆,B级企业是省级标杆。”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马建明说,水泥行业高耗能、高污染,然而大地水泥有限公司通过大气综合治理、能源结构调整、循环经济发展、绿色矿山建设等举措,最终获评A级绩效。A级绩效评级由生态环境部核定,全省水泥行业仅4家获评。截至目前,平顶山市创建A级、B级和绩效引领性等环保优质企业72家。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