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2022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0 18:17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8月7日,三门峡市2022年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全市31支足球队伍,680余名队员经过11天62场的精彩角逐,最终,三门峡市第二实验小学、陕州小学、三门峡市第二中学、三门峡市外国语中学、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分别斩获小学男女子、初中男女子、高中男子组冠军。

  虽然天气炎热,却丝毫阻挡不住绿茵场上追风少年的激情,他们充分享受运动乐趣,健身强体,磨炼意志,以球会友,展现出新时代少年的良好精神面貌。

  校园足球联赛作为三门峡市学校体育工作重点赛事,经过8年的发展,已创建79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形成了教会、勤练、常赛“三位一体”和面向全体普及推广、面向精英培养专长的“一体两面”推进格局,极大带动了校园足球特色校和学生“学、练、赛”足球的积极性,形成了校园足球推广普及良好的健康发展局面。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