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青年人才驿站迎来首位入住者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0 17:35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干净整洁,开放舒适,温馨不失活力……步入三门峡青年人才驿站市级示范站博丰·金苹果H酒店,青春现代的居住气息扑面而来。8月7日,该驿站迎来首位入住者,前来求职的青年黄榕国对三门峡的暖心服务连连称赞。

  “三门峡青年人才驿站环境舒适,居住休闲设施齐全,感觉非常温馨。”来自郑州的“90后”小伙黄榕国高兴地说。8月7日,记者在驿站见到这位入住者时,他正在驿站办理入住手续。一周前,他在三门峡日报微信公众号看到关于三门峡青年人才驿站的报道,想到这里正好有他中意的岗位,于是递交申请,坚定了前来求职的决心。

  “一下高铁,贴心服务就开启了,不仅有专车接送,关于求职就业方面,共青团三门峡市委还给了贴心指导和推荐。”黄榕国说,三门峡的生态环境和人才政策方面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好。驿站细致周到的服务,让他感受到了这座城市别样的温暖。原本,他担心只有一次免费入住机会,所以打算申请7天6夜的入住时长,计划抓紧多找几个单位面试。没想到三门峡青年人才驿站一次入住不满7日的,再次来三门峡求职可继续申请免费入住,不限次数,共可累积7天6夜。黄榕国便放心申请了3日入住,如此一来,不用东奔西走地赶进度,每次只专心面试一个岗位,也有更好的心情和更多的时间欣赏当地风景。

  三门峡青年人才驿站是全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重要举措,是共青团三门峡市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来三门峡就业创业青年提供的“落脚第一站”。“全市首批11家青年人才驿站,是我们根据三门峡市主导产业布局和青年群体就业创业需求特点,综合考虑了交通便利、设施完善、生活配套等方面因素,经过层层筛选、实地考察后确定的。”共青团三门峡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驿站启动以来,全市已收到来自各地的多份入住申请书。真金白银的补贴,真心实意的服务,舒适便利的环境,不仅展现着三门峡的诚意和暖意,也是三门峡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实招硬招。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