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10 15:57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8月5日,在驻马店市上下聚焦“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七个新作为”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之际,驻马店市成功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驻马店分赛线上复赛,共有15家企业参赛,其中初创组2家,成长组13家。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员集聚,市科技局利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驻马店复赛。聘请驻马店市创业经验丰富的5位专家现场点评并为参赛企业评分,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激烈角逐,河南万华畜牧设备有限公司被评为一等奖;河南来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鼎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二等奖;河南诺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汝南禾尔丰流体肥业有限公司、河南荣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被评为三等奖。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分为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重点支持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获得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的项目;向创业投资机构优先推荐,获得创业政策、融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创业培训;提供股改、上市、融资等辅导培训,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和发展目标。促进与大企业的对接与合作,打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创新链、产业链和生态圈,促进产业融通创新。

  大赛由驻马店市科技局主办,驻马店市财政局、驻马店市人社局、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协办,黄淮学院具体承办,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办赛理念,聚焦驻马店市重大需求,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要素集聚平台,不断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推进科技创新创,促进驻马店市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崔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