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副市长薛凤林
到睢阳区、柘城县、夏邑县、
永城市调研引江济淮工程(商丘段)建设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8-02 20:22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7月29日,商丘市副市长薛凤林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睢阳区、柘城县、夏邑县、永城市等地,调研引江济淮工程(商丘段)建设情况。

  薛凤林一行先后到睢阳区引江济淮工程新城调蓄水库,柘城县七里桥调蓄水库、分水泵站和柘城县配套工程,夏邑县配套工程调蓄水库、何寨泵站,永城市配套工程管线施工现场等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就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制订方案,解决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薛凤林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实施引江济淮工程是当前扩大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基本盘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快构建我市兴利除害现代水网体系意义重大。要分类精准施策,全力加快进度。对已开工、进度滞后的工程,要加强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加快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协调联动,多方合力推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力做好项目统筹、工程建设、督促落实等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追责问效。聚集项目推进,精准督导,加压紧逼。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