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召开生物疫苗产业集群建设动员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30 14:40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28日,结合全市“重点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生物疫苗产业专题讲座,洛阳市召开生物疫苗产业集群建设动员会。

  为更好促进全市生物疫苗产业集群发展,此次动员会提出了我市发展生物疫苗产业的主要抓手,即创新为本、招商为要、项目为王、企业为大、合作为翼,并对全市生物疫苗产业集群推进工作机制进行部署。

  会议透露,我市后续将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专班+例会”制度及任务台账,把生物疫苗产业中涉及的重点项目、重点园区、重点企业提升等,明确到单位、明确到具体人、具体到时间节点。围绕生物疫苗产业招商,我市将积极做好存量,进一步强化全市生物疫苗产业集群基础,同时做好增量,“跳出洛阳看洛阳”,通过进一步梳理,积极谋划招商项目、搜集招商线索,抓紧制定招商方案和任务清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阳生物疫苗产业链“链长”安颖芳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