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岗位送到家门口!洛阳“就业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30 14:41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找工作何必东奔西走,工作岗位送到家门口。28日,洛阳市“就业服务进社区”文明共建系列活动启动,首场活动走进洛龙区龙兴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就业帮扶、人事档案管理咨询等一站式便民服务。

  当天在龙兴社区主会场,20家用人单位走进社区广纳贤才,提供就业岗位472个。各培训机构讲师通过婴幼儿护理、水果拼盘制作、衣物收纳整理等技能展示,引来居民踊跃报名参与。此外,在东方今典社区、英才社区设立的两个分会场,50余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全面展示,求职者通过相关联系方式即可咨询岗位信息。

  据统计,活动当天,现场求职人员共有400余人,达成意向162人。同步开展的直播带岗活动中,共有12家企业走进直播间,观看人数1.4万余人次。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说,此次开展定制式社区招聘活动只是开始,接下来,该中心将与更多社区深入对接,通过组织开展走访活动、及时推送岗位信息、强化职业技能培训等,解决社区居民急难愁盼的就业问题,全面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