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安排部署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30 14:23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6月28日,濮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市会议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副市长陈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晓华指出,为不断提升濮阳市气象防灾减灾能力,要突出完善气象防灾减灾制度,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气象防灾减灾组织体系及应急联动机制;要加大气象事业投入力度,加大资金投入,加密观测站点,优化站网布局,升级观测设备,逐步消除监测盲区;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要拓展气象科普宣传广度,广泛开展宣传、培训教育活动,切实增强群众防范风险的警觉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切实为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全面提升濮阳市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