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第十一次周调度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30 14:24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6月28日,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第十一次周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青玖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余广庆、惠康、李向前、孙起鹏、张连才、王延青、陈晓华,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洪浩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5月各县(区)“大比武·打擂台”情况、市“十大战略”和重点工作专班上周交办事项落实情况,对本周重点任务、重大问题、重大改革事项进行了交办。

  杨青玖指出,周交办制度既是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平台与载体,也是推进工作的重要机制和路径,更是对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同志能力作风的重要检验。他强调,不能只做“出题人”,要多做“答卷人”,按照“谁交办、谁抓落实”的原则和“盯、盯紧、盯到底、盯出结果”的要求,一件事一件事地进行交办,一件事一件事地抓落实。

  关于攻坚6月全力冲刺“双过半”,杨青玖指出,目前,各省辖市都在争先恐后、奋勇争先。全市各级各部门人人肩上要有担子,主动干、靠前干,在会干事、干成事上展现新作为,确保濮阳市在全国资源枯竭型城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今年是濮阳市工业项目攻坚年和招商引资突破年。杨青玖要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抓紧梳理上半年工业攻坚和招商引资工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为召开全市上半年工作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杨青玖最后强调,能力作风建设是做好一切工作总的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作风的总体要求,切实掌握看家本领,恰如其分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做到得法、得当、得力、得人心。要凸显改革创新,不能为了改革而改革,既要敢于自我革命,做到重塑、重构、重建,又要审慎稳妥、把握节奏、掌握尺度。要守牢安全底线,构建双重预防体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切实抓好高温高湿天气下的危化企业运行、交通运输等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防汛工作侥幸心理和松劲思想,宁可“十防九空”,不能“一失万无”;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