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发布公告就市辖区购房补贴办法进行说明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21 13:19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日前,商丘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该通知出台后引起了商丘市民的广泛关注,尤其是人才购房补贴和首次购房补贴政策吸引了大量购房群众咨询。为回应市民关切,确保政策落到实处,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再次发布公告,就市辖区购房补贴办法进行了说明。

  本次补贴适用范围为2022年6月2日市政府通知印发后,在商丘市市辖区内购买商品住房(不含二手房)并符合人才购房补贴或首次购房补贴政策的购房人。人才购房补贴优惠政策与支持刚性住房需求优惠政策不能同时享受。

  符合补贴政策的购房人可到市住建局一楼办理(或委托开发企业集中到市住建局办理)。办理时按照人才补贴和首次购房补贴两大类分别携带不同资料。办理人才补贴需要携带购房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历认证证明、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备案证明、购房发票、存入预售资金监管账户资金证明材料、购房人银行卡等;而办理首次购房补贴的则需要携带购房人身份证、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备案证明、购房发票、存入预售资金监管账户资金证明材料、购房人银行卡等材料。以上所有资料由市住建局和相关部门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一份,请提前准备好复印件。

  购房补贴以家庭为单位,收到购房人补贴申请并审核通过后,将补贴资金转入购房人提供的本人银行卡。办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8:00—12:00、15:00—18:00,办理地址为神火大道与雪苑路交叉口西北角市住建局一楼,咨询电话0370—3390511。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