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惠北泄水渠市级河长马中虎
到惠北泄水渠巡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15 22:13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6月1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惠北泄水渠市级河长马中虎带领水利、公安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惠北泄水渠巡河,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惠北泄水渠青年路桥等处,马中虎一行沿河岸步行踏勘河段,现场了解河道治理情况。对过去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得到解决,表示满意。

  马中虎指出,惠北泄水渠等河渠承担着开封市泄洪排涝的重要功能,事关城市安全和群众安危。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政治高度,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查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为镜鉴,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原则,持续加强河道清淤等治理措施,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加以解决,并举一反三,统筹综合治理,持续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