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下月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09 14:4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学习、交流;引领、提升。记者昨日获悉,7月15日至17日,“2022年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将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展示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充分发挥装备对教育的支撑、引领、重构和服务作用……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省教育厅指导,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支持,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海信独家冠名。博览会规模宏大,将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高等教育5大板块所需的教育装备产品和服务。

  围绕这5大板块,参展产品将涵盖实验室设备、功能/学科教室设备、STEAM教学设备、音体美卫器材、信息化设备及教学软件、网络教育资源、职教实训设备、学校后勤设备及用品、幼儿游艺器材及儿童玩具、教育服务与培训资源、图书、挂图、学生校服等教育全产业链条。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教育装备数字融合应用创新高峰论坛、新时代劳动教育和综合实践装备发展论坛、新时代学前教育装备高质量发展论坛等活动。第十九届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自制教(玩)具暨学生科技创新小制作小发明评选活动省级评选也将启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博览会将首次发布教育装备团体标准,此外,还将有一场以“新时代·新风尚”为主题的河南省校服设计大赛。这场校服设计大赛,定能充分发挥聚合作用,全面构建“教育装备+”新模式。届时,除参加论坛的嘉宾外,博览会还将吸引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及众多高等学校、厅直属单位(学校)等教育行业大咖前来观摩。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