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带队调研
端午节前疫情防控暨社会面安全稳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6-07 16:2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6月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带队深入社区、警务站、高速公路下站口、商场等地,实地调研疫情防控、社会面安全管控、便民核酸采样屋建设运行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两手抓”,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秩序平稳有序。

  马中虎一行先后来到金明池街道办事处核酸采样点、万达广场街面警务站、南苑高速下站口和大润发门前广场核酸采样点,实地察看了便民核酸采样屋建设运行、社会面巡逻管控、综治平安建设、高速公路卡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人员和执勤民辅警表示节日的慰问,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

  马中虎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紧盯重点部位、抓好关键环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长效工作运转和保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任务,确保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全面筑牢疫情防线,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