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财政衔接资金绩效评价连续四年获评全省优秀
再获省奖励资金1500万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8 10:2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焦作市在全省2021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评价考核中获得“优秀”格次,近日获省奖励资金1500万元。这是焦作市第四次获得此项考核“优秀”格次,此前已分别获得省奖励资金600万元、600万元、800万元。

  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评价考核,是我省对各地衔接资金使用管理过程及其效果进行的综合性考核与评价,重点考评资金保障情况、项目管理情况、资金使用成效和日常工作评价四个方面。评价结果纳入下一年度中央和省级资金因素法分配,给予相应激励。

  焦作市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优先保障衔接资金,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协同市乡村振兴等部门和县(市、区),落实衔接资金绩效评价目标要求,着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下一步,焦作市将按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资金保障,全力做好2022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