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平顶山市公安系统1个集体3名个人受表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7 14:59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表彰了在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平顶山市公安系统1个集体、3名个人榜上有名。

  郏县公安局黄道派出所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市公安局政治部三级警长解帅奇获评“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叶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王延朋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舞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教导员李宇晖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近年来,平顶山市公安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维护稳定、战“疫”抗灾第一线恪尽职守、全力以赴、超常付出,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攻克一道又一道难关,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开创了平顶山公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