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部署高考安全工作 确保高考平安顺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5 19:04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5月20日,新乡市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收听收看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对新乡市高考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王占波在新乡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对新乡市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王占波指出,近两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新乡市圆满完成了“平安高考”目标任务,并荣获了“全省2021年招生考试目标管理综合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大家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大家的共同荣誉。

  针对今年高考,王占波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把上级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强化分类指导,压实岗位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各项工作,打造最安全的环境,确保师生生命健康,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务必做到疫情防控工作要严、诚信宣传教育要广、试卷保密工作要紧、考试环境治理要实、考务管理工作要细,不折不扣完成高考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任务。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坚持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机制,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强化协作和监督检查,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莫韶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