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上蔡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整改验收销号督促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25 13:34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进一步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工作,5月2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上蔡县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验收销号督促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厅城市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驻马店市环保督察整改办、市城市管理局、上蔡县人民政府、县城市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反馈了驻马店市上报的整改销号材料存在的材料内容不全、缺少最新进展、数据相互打架等问题,上蔡县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问题整改最新进展及下步整改措施。会议对高质量完成上蔡县生活垃圾填埋场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完善工作机制,驻马店市政府要加大督导力度,建立周督导、周调度工作机制,强化现场督导核查,压实各方责任。二是严扣整改标准,以省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办印发的整改销号要求为准,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整改目标完全实现,整改措施完成落实,整改任务全面完成”。三是补充完善验收销号材料,认真进行材料审核把关,确保全面、如实、准确反映整改进展和成效。四是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驻马店市各级城市管理部门要深刻汲取此次教训,全面检视城市管理各行业存在的薄弱问题和短板,以严细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