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市长高永参加殷都区代表团审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13 13:52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5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来到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殷都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审议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信心、提振精神,拉高标杆、务实重干,扎实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直抒胸臆,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部署有力,是一个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围绕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优化、公共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高永指出,去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和灾情疫情叠加的严重冲击,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扎实成效。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安阳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保持定力、担当作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高永希望殷都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突出创新引领,强化动能转换,加快传统产业整合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深挖特色文旅资源,全面加强宣传推介,高水平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效率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决抓好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通过问题整改倒逼产业转型升级、绿色低碳发展。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