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驿城区公布2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5-09 19:05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2022年5月7日,驻马店市驿城区疾控中心接到外地转派的协查管理函,协查函显示驿城区2名居民与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接触,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2名密切接触者已落实管控措施,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相关流调、排查工作仍在进行中,现将以上密切接触者在驿城区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接1:5月2日-5月4日在风光路尚街商场1楼冰冰衣橱(尚街14号)上班。

  5月2日13:16, 5月4日11:05, 5月5日11:22去金纱路中央城邦东门北边恋家生鲜超市购物。

  5月4日19:34在雪松路中央城邦小区内流动摊位上购买鸡蛋卷。

  密接2:5月4日17:08至17:22左右在驻马店市中医院做核酸检测。

  请在上述时间段与上述密切接触者有行动轨迹重叠人员,立即先行自我居家隔离并向居住地村(社区)或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备,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对瞒报、不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驻马店市驿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8日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