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房国卫出席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3-01 15:15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2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房国卫出席并讲话。

  房国卫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平顶山公安事业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动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能力大考”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大考”,狠抓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整体工作绩效位居全省先进行列,市公安局荣立集体二等功。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关键之年,公安机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为此,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鹰城、法治鹰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