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副市长王延青接见2021河南“最美基层民警”王元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2-02-26 11:54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2月24日上午,在2022年濮阳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之际,濮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延青亲切接见荣获2021河南“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的华龙区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王元顺。接见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牛少伟主持。

  2022年2月17日,2021河南“最美基层民警”揭晓。华龙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王元顺荣获2021河南“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

  王延青首先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王元顺表示祝贺。她指出,王元顺同志和洪水中英勇救人的杨旭恒等10名同志被省公安厅评为“2021河南最美基层民警”,这既是个人荣誉,更是省公安厅党委对濮阳公安的认可。王元顺同志2007年转业到华龙区分局刑警大队之后,从一名普通的刑事技术员到技术骨干,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他都严格要求自己,钻研业务,苦练基本功,堪称刑侦“工匠”。全市公安机关要学习他克难攻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学习他心系人民、无私无畏的责任担当。同时,各级党组织要对先进典型在政治上关怀、生活上关心、精神上关爱;公安宣传部门要加大对先进典型宣树力度,持续推出在全国、全省叫得响的先进典型,唱响“劳动者光荣、奋斗者最美”主旋律,树立濮阳公安良好形象。

  王元顺感谢王延青副市长和市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感谢组织培养和信任,感谢刑警大队这个团队帮助,表示要以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压奋进、拼搏奉献,用扎实业绩回报组织的厚爱,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新期待。

  市公安局领导崔怀胜、郭合计、刘海和市公安局政治部、华龙区分局负责同志参加接见。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