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30 17:48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后,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百花之声胜利闭幕。王东伟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执行主席王东伟、蔡松涛、孙巍峰、谢天学、孙同占、卢锡恩、谷昌豪、黄钫、崔玉明、李征、曲尚英、曾辉、杨进、秦保建、胡亚才、杨淑萍、侯钦东、翟晓宾、吕旅、姚铁璜、柳自强。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省委换届风气第八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督导。

  大会应到代表493名,实到代表48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共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东伟在讲话中说,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大会实事求是总结了五年来信阳的发展成就,深刻阐明了践行“两个更好”的使命担当,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安排部署,为推进现代化信阳建设指明了方向。

  王东伟强调,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书写“两个更好”出彩答卷,必须牢记嘱托担当使命。把实现“两个更好”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以前瞻三十年、发力“十四五”、立足开局年的奋斗姿态,感恩奋进、笃定前行。书写“两个更好”出彩答卷,必须咬定目标奋勇争先。聚焦“两个更好”、锚定“两个确保”,咬定“四个奋力走在前列”,在赶超跨越中跑出加速度、迈上新台阶。书写“两个更好”出彩答卷,必须躬身入局埋头苦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老区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丰硕业绩。书写“两个更好”出彩答卷,必须践行初心矢志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书写“两个更好”出彩答卷,必须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坚持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发挥一切可以发挥的积极力量,汇聚起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的强大合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