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9号通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03 10:54 来源:郑州发布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二七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1年9号)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将在二七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安排及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二七区辖区范围内全部居民(含暂住人员)。

  二、时间安排

  2021年8月3日15:00——8月4日12:00。

  三、检测地点

  参照第一轮核酸检测点设置,具体由二七区政府确定。

  四、注意事项

  (一)请二七区的各位市民朋友按照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检测前,市民朋友可通过“郑好办”公众号“核酸检测”菜单,或通过“郑好办”App、微信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下图)进行信息填报。该功能支持为他人代填,每个手机最多可填10人信息。请各位市民朋友检测时主动出示“预约成功二维码”。

  (三)“德尔塔”变异毒株具有很强的传染性,为避免感染风险,市民朋友在检测排队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各位市民朋友做好自我防护,继续支持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同构筑牢固防疫屏障。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我市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3日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