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卫生防疫硬仗 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30 07: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8日,河南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戴柏华强调,要切实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加强灾区伤病员医疗救治,做好受灾医疗机构病人安全转运,积极恢复灾区医疗卫生服务秩序,及时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强化肠道、呼吸道等重点传染病监测,打赢卫生防疫这场硬仗,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豫返豫人员排查管理,进一步扎紧扎牢国际航班入境、陆路口岸、冷链物流、跨省流动等“四个口袋”,严防疫情输入、反弹,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精心做好组织动员,持续优化接种服务,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强化接种安全保障,加快构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曹萍)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