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1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公布
7月1日起执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05 22:29 来源:河南政府网

  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公布!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自2021年7月1日起执行。

  《通知》提出,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可结合实际适当提高当地社会保障费用标准,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后生效。在当地确定的社会保障费用标准生效前,按此次公布的最低标准执行。

  《通知》明确,6月30日前已经按《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0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的通知》缴存社会保障费用的征地项目,缴存金额不低于实施依法确定的补贴方案所需资金,且在7月31日前按审核权限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请社会保障审核的,社会保障费用标准可按2020年标准执行。此种情形提请社会保障审核的,须在原有报审材料基础上,提供缴存社会保障费用的银行进账单原件、安置补偿方案复印件、安置补偿方案公告影印件和核算补贴金额的有关材料。(记者 张家祺)

  附件:2021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

  2021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