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长安伟
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1 15:53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4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带队到渑池县,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任务。渑池县领导陪同调研。

  安伟一行先后来到东方希望铝业小阳河赤泥库、渑池义正诚小阳河铝土矿区,详细了解交办问题实际情况,认真听取下步工作打算,现场督导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中,安伟强调,要始终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合规原则,积极回应民生关切;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和问题导向,保护生态环境,全力打造绿色矿山;要始终贯彻落实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扎实做好库区旁沿黄廊道公路提升工作。

  渑池县表态,渑池将迅速行动,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借势借力提升渑池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