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调研组莅漯 调研基层动物防疫体系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0 16:41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4月15日至16日,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对漯河市基层动物防疫体系建设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学功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市汇鑫发养殖公司、杜曲镇动物防疫中心站、河南北徐肉类食品公司等地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漯河市动物卫生监管情况,养殖企业、屠宰企业生产发展和疫病防控情况,以及乡镇动物防疫中心站建设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漯河市动物防疫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漯河市对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周密、措施得力,在兽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在加强基层动物防疫体系建设、不断增强防控能力等方面的做法值得推广。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