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焦作市深入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主题系列
新闻发布会第一场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0 16:18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如何深入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合力推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提质增效,让各类市场主体定下心、稳住神,深耕焦作市场,谋求发展壮大?4月16日上午,2021年焦作市深入实施高标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关切、企业期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改革、促创新、求实效,下大力气解决了一批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出了企业“首席服务官”“企业纾困360”、智慧金服、“多评合一”“容缺办理”等一批叫响全省乃至全国的“焦作品牌”,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攀升。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是全面建设现代化焦作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高起点谋划、大手笔推进,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助推焦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作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的主抓手,以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在全市开展高标准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以“软实力”支撑“硬发展”。

  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就“1+21”指标体系、工程建设项目“容缺办理”、推动投资项目落地的“多评合一”模式、“首席服务官”制度向“首席服务员”制度转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