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高团吉
参加2021年河南省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0 14:46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4月16日,2021年河南省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高团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各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高团吉对各单位2020年工作予以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自觉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二是要推动矿政管理工作现代化,维护好矿业秩序,解决好“堵”和“疏”的问题。三是要做好储量管理改革的后半篇文章,确保储量评审备案职责调整到位,完善储量动态更新机制,加强业务培训,夯实矿产资源储量管理基础。四是要善于借力、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编制、绿色矿山建设、矿产资源国情调查、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等各项重点工作。

  各涉矿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和厅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