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保、焦裕禄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开封市市长李湘豫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4-20 14:29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4月19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简称中国信保)、焦裕禄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兰考举行。市长李湘豫,中国信保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曙光出席仪式并致辞,共同为中国信保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焦裕禄干部学院院长李明俊等出席仪式。

  李湘豫在致辞中说,历史上的开封以古闻名,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杰地灵;今天的开封以新出彩,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国信保确定焦裕禄干部学院为党性教育基地,充分体现了中国信保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学习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的政治自觉,体现了对开封、对兰考的充分信任,体现了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企业发展高质量的具体实践。作为国家政策性金融机构,中国信保在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全力促进外贸稳中提质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中国信保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开封建设发展,帮助开封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为开封优化外贸结构、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宋曙光代表中国信保对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焦裕禄干部学院是学习宣传焦裕禄精神的主阵地。中国信保党校成立于2019年,依托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了5期培训班。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同时,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司党委在兰考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就是要让大家实地来到焦裕禄同志为之奋斗和牺牲的地方,学习他的感人事迹,缅怀先烈、感悟历史、坚定信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要始终做到“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严要求”,积极为出口企业出谋划策、纾困解难,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成绩。

  在热烈的气氛中,中国信保、焦裕禄干部学院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